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泽到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为认真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11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泽到县委党校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聚焦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为党校及工、青、妇等部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上,杨泽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杨泽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杨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站立潮头,奋勇前进,要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元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