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12月10日,元阳县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党校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长列席会议,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学校党支部班子及个人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直视问题、坦诚相见、共同提高。

会议指出,县委党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深刻汲取秦光荣案教训主题,强化责任抓整改,把班子整改与个人整改结合起来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推动县委党校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