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日,元阳县委党校组织100余名教职工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元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正新传达学习《中共元阳县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中共元阳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陈豪调研红河讲话精神的通知>》《红河州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情况》《关于整改第二期红河州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发现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给干部职工进行思想理论“大充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干部职工脱贫攻坚作战能力。
  会上,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县委党校结合实际,由班子成员带队的三个作战小分队,分别对前次的作战情况作了说明,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做实做细脱贫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县委党校三个作战小分队要有条不紊地在俄扎乡、上新城乡风口山村委会和复兴村委会开展工作,“小分队”视情况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时向群众进行“自强、诚信、感恩”教育,搭建干群“连心桥”、画好“同心圆”,同步做好提升群众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工作。
  会议强调,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决战决胜紧迫感,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全面补齐短板和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