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光嵩到党校调研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5月7日,元阳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光嵩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县委党校校园建设、党员活动室、警示教育基地等建设情况。与县委党校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长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党校在干部培训、科研政、办学情况、人才队伍、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陈光嵩指出:一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立德树人”的原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办学方向,践行好党校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要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的主渠道和思想政治建设的“熔炉”“阵地”作用,建立研讨式的学习机制,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把理想信念放在教育培训工作的第一位,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全方位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三要规范管理,对教师、学生、后勤、财务、教学等方面要依法依规进行规范管理,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规定,加强教职工和学生学习工作期间的纪律约束,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要抓好理论研究和课题调研工作,充分发挥党校优势,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写出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为元阳县的发展提供智库作用;五要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风廉政的学习教育,抓好廉政《条例》的学习,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同时强调,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好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学深领会,对标对表,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拿出具体举措,保证《条例》贯彻落实到位,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常禄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