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到挂钩联系点上党课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为了让元阳县委党校挂钩联系的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从内心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7月3日,中共元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正新同志带队深入俄扎乡松树寨、勐仲两个村委会参加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并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题,用双语教学的方式,结合元阳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摘帽“双胜利”目标为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与会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石正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一心为民,要将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要多到老百姓中去,多到问题突出、矛盾集中的地方去,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解难题、办实事。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领头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为人民谋幸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加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