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开展科研工作专题交流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师教学、科研、咨政能力,元阳县委党校于9月22~23日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为期两天的教研活动。王文德、何伟林2位教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积累的经验分别就《理论文章和调研报告撰写》《科研课题申报与撰写》作专题讲授。

本次教研活动,旨在帮助教师解决科研中存在的问题,极大释放自身潜力,主动参与科研活动,做到人人是研究者、人人有科研主题、人人有科研成果。在此次教研活动中,广大教师积极交流发言、互动讨论、深入探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力求探索出一条实现“教研融合、教研相长”的教研活动新机制,促进我校教师全面发展。

常务副校长石正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老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委陈豪书记在中共云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写作功底,提升科研能力。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轮训的主渠道作用,为坚持“质量立校”筑牢人才基础,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校的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