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红河州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重点培训班(第五期)在元阳开班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2020318日,红河州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重点培训班(第五期)在元阳县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共有元阳县、红河县、绿春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66人参加,由元阳县委组织部、元阳县委党校联合承办。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通过视频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围绕如何履职尽责、提高能力素质,当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专题辅导。

崔同富指出,新当选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定位、职责使命,迅速转变角色、挑起担子。要突出抓党建、抓产业、抓服务、抓治理、抓稳定、抓教育六项重点工作,始终对党忠诚、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团结班子,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毕生的精力和智慧用在帮民致富、推动发展上。崔同富强调,村(社区)干部要正确认识自己,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村干部。

此次培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统筹开展党史国史、党章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教育,引导新任村(社区)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把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