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5月12日,元阳县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在中共元阳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常任制办主任黄璆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讲话指出,此次示范培训班在全县是第一次举行,其培训对象涉及面广、规模大,专题设置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下一步推进各乡镇和县属党工委举办此类培训班具有规范和指导意义。

  讲话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培训班学习结合起来,边学边悟、学思结合,力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讲话要求,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解决好工学矛盾,认真完成教学规定的学习任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以律己,用严格的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为期三天,以课堂教学、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全县14个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县委老干部局党委的普通党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