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中共元阳县委党校“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动员会信息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12月17日上午,中共元阳县委党校召开“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宣读《中共元阳县委党校“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常务副校长李忠亮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元阳发展实际,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决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共元阳县委党校“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通过“七论七破七提升”,以思想之变推进党校各项工作见效。


会议强调,将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校中心工作贯穿起来要充分把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目标要求,聚焦主题,抓好动员部署、学习讨论、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总结深化五个环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这次大讨论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聚焦党校主责主业,结合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办学质量评估等近期重点工作,通过深入学习讨论,促进党校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