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召开2022年党校(行政学校)推进会暨第一期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近日,元阳县召开2022年党校(行政学校)推进会暨第一期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黄培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授课,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忠亮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州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党校工作。


黄培同志肯定县委党校办学治校的成绩,并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正确方向;正视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办好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扛牢责任,奋力推进全县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授课,为元阳党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黄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条例》各项要求;二要坚持问题为导向,确保任务落实。严格落实好元阳县2022年度乡镇党委党校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着重发挥好乡镇党校的基层作用;三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创新党校工作。同时要求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同党校工作相结合,不断创新党校教学、科研、咨政新模式,积极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讲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二十大。


乡镇党校、县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第一期师资班参训学员及县委党校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