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在职研究生红河教学班>招生公告
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补充通告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
【字体:

补充

 

位考生

  现就514日-15日即将在红河州委党校举行的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作如下补充通

一、领取准考证提示

1所有考生须513带上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如代领则需提供委托书、考生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须提交纸质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防疫防控承诺书》《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承诺书》(说明:签名必须本人手写表格内容可手写、机打)、云南健康绿码和通信行程卡绿码(提前3天申领)人员应保持至少1米的间隔。

2、请考生先找到名字对应的序号,再领取准考证;

3、领取准考证地点:州委党校知行楼109111室;

时间:513日,08:3011:30,下午02:3005:30

二、笔试时间、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专业

5月14

星期六上午

09:00—11:30

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

与时事政策

社会管理专业

5月14

星期六下午

14:00—16:30

社会学概论

社会管理专业

5月15

星期天上午

09:00—11:30

民族社会学

社会管理专业

考前15分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序进入考场。

三、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外出报备、入蒙报备等工作;河口、金平县考生还需按蒙自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工作

2如有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所有考试活动。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不得参加所有考试活动。

3生必须积极主动配合考务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经现场查验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后(37.3℃以下)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4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1米以上。考试日期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管控地区旅居史人员,及前28天内入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5、考生在考试期间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餐聚会,最大限度降低被传染的风险。

6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承诺书》

 

  红河州委党校继续教育科电话:30533113053312

  蒙自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3699120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继续教育科

               202256

附件:

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承诺书


 


下一篇: 通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