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河口县委党校举办科级干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学习研修班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促使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认真领会其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2月9日至11日,河口县委党校与县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科级干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学习研修班。全县各部委办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大学生村官及选调生,共计305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云南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党史党建研究所所长吴家骥,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科社教研部教师、副教授刘轶飚,红河州委党校公管教研室主任、教授孙桂琴等老师来授课,三位老师分别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领导干部必备的哲学素养》、《牢固政治信念,构筑精神家园》、《中央经济工作会和十八届四中全会解读》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辅导。培训还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学员认真观看《高德荣先进事迹报告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教育影片,并就培训学习内容分组开展了研讨交流。

  参学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丰富、方式多样,进一步深化了他们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深刻领悟了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做学法、用法、守法的先锋,坚持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自身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和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聚力践行实效,确保“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目标落实,为建设“魅力河口”、“法治河口”,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