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个旧市委党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2015年03月03日 来源:中共个旧市委党校
【字体:

  

 

  根据个旧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个旧市委党校党委在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认真查找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为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1月30日下午,市委党校党委组织召开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缪卫东对个旧市委党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沈宏到会指导,校党委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缪卫东指出,开展教育活动以来,校党委一手抓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党校各项工作,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助推器,并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会议全面总结了整改落实成效,校党委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原则,全力推动“两方案一计划”的执行落实,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一是坚持立行立改,整改落实件件有实效。二是落实真改实改,专项整治件件见成果。三是完善制度机制,建章立制件件管长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调研云南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整改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收到实效。

  市委督导组第十二督导组副组长沈宏对本次整改通报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市委党校通过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在转变作风、勇于奉献方面成果显著,尤其是在职工住房、后勤整顿、校园环境卫生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教育实践活动效果明显,这次通报会是一次认真、负责的通报会,并希望干部职工继续巩固教育实践成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