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河口县委党校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巡回宣讲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河口县委党校通过集体备课、试讲,从2015年3月2日起开始到乡镇和各县属单位进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巡回宣讲。

  在宣讲中,党校教师紧紧围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这个主题,结合党史,结合现实,对党性知识作了深入讲解,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时代背景,以及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深刻内涵,阐述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

  通过聆听宣讲,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意识,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上来。以敢于担当的勇气、乐于担当的大气、善于担当的底气,主动作为,廉洁干事,精准发力、开拓奋进,为闯出一条河口跨越式发展路子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