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州委党校出实招认真贯彻州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7年03月31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3月29日上午州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召开班子会议,认真传达了李扬州长的讲话精神,作出了如下工作部署:

  一是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要通过学习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州预防腐败局局长陈勇宏同志的发言以及州长李扬同志的重要讲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反思我校的纪律规矩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反腐重要论述和讲话的学思践悟,自觉查找廉洁薄弱环节的风险点,从慎权、慎独、慎欲、慎微上下真功夫,不断培养风清气正的党校育人环境和个人人格魅力。

  二是要将会议明确的工作任务完善到党校2017年度从严治党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中。擅用监督、问责的规矩和戒尺,提高底线思维能力,狠抓干部职工党风、教风、学风建设,逐步构建党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体系,确保党校的党建、教学、科研、后勤的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三是在教学和科研上,利用自身师资优势,加强与司法、纪检监察、审计等执法执纪部门协作配合,挖掘腐败、庸政、懒政、怠政经典案例,剖析成因,运用于我州干部教育培训的案例教学中;调研我州群众普遍关心的涉及民生民愿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探索和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案,以咨政报告供上层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