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第四支部组织学习《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宣传材料》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近日,州委党校第四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重点学习《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宣传材料》。会议对“发挥政治优势,发动广大党员自觉站在创建工作的前列;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发动群众参与;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带动群众组织与社会组织共创共建;党员要率先垂范;争当岗位标兵;勇于在工作中表明党员身份,战斗在创建一线”的倡议表示衷心拥护。

  我支部全体党员衷心支持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系列措施。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一名党校教师党员更应该以百分之二百的态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人师表。从自身小事做起,为其他身边的人做好榜样,文明生活,文明工作,为蒙自市的文明城市建设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