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5月19日下午,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引领全体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学习交流。大家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楷模,是学习的标杆,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从四个方面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一是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是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三是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四是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党校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