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校工会
【字体:

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18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主讲人李成同志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和总体框架。对《条例(试行)》837条内容进行了梳理,对党支部职能、党支部工作须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设立、党支部的八大基本任务、组织生活等内容作了重点讲授。通过学习和研讨,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性、方向性文件,要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深刻领会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