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云南省、红河州“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第二党支部
【字体:

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云南省、红河州“两会”精神,228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云南省、红河州“两会”精神。学习活动以主讲人主讲、党员研讨的方式进行。

会上,主讲人孙桂琴教授以云南省、红河州“两会”精神为主题,从省、州“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省、州“两会”的主要内容,宣传贯彻好省、州“两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为大家梳理了省、州“两会”召开的背景、主要精神和2019年重点工作。其他党员围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人才培养”、“开放发展”等主题纷纷作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要在教学过程中宣讲好“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讲清楚、讲准确、讲明白;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调查研究,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