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认真对照党章党规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根据中共红河州委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6日,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深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参会同志对标对表,紧扣“18个是否”,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经过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检视自省,一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持不懈学习,把理论武装与党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与深入调查研究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素质、开阔思路、提高本领、提升能力。为新时代党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