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116日,第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望旭主持,党委委员联系支部领导汪国胜到位指导 

  会上,汪国胜同志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望旭同志传达学习红河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讨论研究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全面客观总结,总结2019年的成功经验和主要成效,也实事求是的分析一年来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提整改意见和建议,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做好2020年党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