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在学习百年党史中鉴往知来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围绕“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通过学习党史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学习党史办难事解难题,通过学习党史开新局谱新篇”六个方面的要求,7月23日上午,第五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群众参加主题党日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的基础上,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领导李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并为支部党员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党支部书记李文振同志作《铭记党史 增强党性》主题发言,其他同志积极交流学习感悟。


通过学习研讨,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的目的。大家在研讨中表示:“党校的工作,就是需要我们担好‘四个使命’,作为党校人,就需要我们‘搭好天线’、‘接上地气’,围绕担好‘四个使命’抓好保障,推动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在全州落实”;“‘知所从来,思所将往’,党校的工作就是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做好总结和传承,做好阐释和创新,做好引领和服务。既然要‘眺望未来’,就需要‘回望昨天’,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机关党委和行政科工作,就是要发扬好甘于奉献的蜡烛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和行政服务工作,为我校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优质的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还审议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报告》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