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第二党支部
【字体:


7月27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务副校长、第二党支部联系领导张态强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李成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各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张态强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作了点评。他强调,第二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整改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发挥好支委班子的功能,在提升支部组织力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如何当好党校人这个命题,不断增强党校主人翁意识,以“13551”党建工作思路为引领,切实推动创一流目标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