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学习研讨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517日,第五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并进行第四次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和申请入党同志参加会议。

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申请入党青年教师吕世林同志领学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思伦同志领学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李会冬同志传达《中共红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逐一交流发言。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情高就党支部支部与屏边县委党校基层党组织联系共建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正反典型为借鉴,持续深刻理解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和要求知行合一见行动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字当头,深入开展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努力为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锤炼三种精神、争做五个表率,对标对表上级有关部署和校委安排,适时开展“回头看”,查看工作谋划得怎么样、推进得怎么样,工作完成了多少、措施是否精准、质量是否达到预期,并结合实际查缺补漏、总结提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