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增树做
董建辉同志就做好红河州委党校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州委党校召开党委会议,听取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汇报。校党委听取了5名支部书记2016年度党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支部开展“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其他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17年的工作打算。

  会上,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董建辉同志肯定了各支部2016年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2017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做好“规定动作”。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落实贯彻好,做好“规定动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并认真总结交流相关工作经验。

  二要突出特点,做好“自选动作”。各支部要结合党校工作机制、特点和实际,科学制定党建工作计划,确定学习、活动主题,突出特点,充分做好“自选动作”。

  三要做好2017年有关工作部署,“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长期的工作,依然要作为重头戏抓好。

  四要做好形势教育,通过采取各种措施抓好党风廉洁工作的落实。让党员思想上明白,行动上遵守。

  五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把支部工作当做一项事业来做,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并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强化责任,在党建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上下足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