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举办2018年度全州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0月8日至10月19日,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红河州公务员局在中共红河州委党校联合举办2018年度全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共190名新录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州委党校专业教师为本次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省情州情、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理论、宪法、依法行政等基本知识技能,重点提升新录用公务员机关工作能力。培训方式采用现代培训方法强化职业能力训练,实行讲授、讨论、自学相结合,充分发挥教与学两个方面积极性,促进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州新录用公务员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增强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能掌握机关工作的性质、特点,明确工作内容,程序和职责,基本掌握即将从事工作所需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