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率扶贫攻坚小分队入户走访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

率扶贫攻坚小分队入户走访

为认真贯彻省委书记陈豪在红河州调研讲话精神暨全州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确保联系帮扶村能顺利通过脱贫验收,州委党校按照扫尾清零、查缺补漏、打扫战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要求,及时组建扶贫攻坚小分队,于2月14日至19日,有组织、分批次入村开展帮扶工作。

2月14日第一批小分队一行6人在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的带领下到扶贫点屏边县和平镇六斗村、者底冲村开展帮扶工作。一是遍访挂包户,全面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做到“户户情况清”。二是积极开展脱贫惠民政策宣传,给挂包户讲政策、解读明白卡,做好思想引导,确保“户户都有明白人”。 三是把疫情防控工作与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结合起来,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整治家庭环境卫生活动。鼓励挂包户既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又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是针对未脱贫户存在困难问题力所能及帮扶解决。同时为挂包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500个防护口罩和生产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