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21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72日上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由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干部职工共61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张态强同志作学习研讨动员。副校长石勇、李颖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石勇同志以“起航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题,从深刻领悟庄严宣告,深刻领悟百年辉煌,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开启新征程等四个方面作发言。李颖同志从以史为鉴,就要牢记党的历史;以史为鉴,就要感悟思想伟大;以史为鉴,就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史为鉴,就要弘扬优良作风等四个方面围绕学习主题作发言。董云娟、太星南、陈明哲、朱加虎、杨思伦等五位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张态强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作为党校教职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结合党校实际,抓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做好“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在学习贯彻宣讲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