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21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8月20日下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州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由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校务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集中学习。


会上,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他从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掌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身体力行,担当作为努力贯彻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浅出的作专题辅导

文化与科技教研室副主任李丽琴同志与州情教研胡昭同志分别以“只争朝夕 时不待我做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好干部”和“明确定位 发挥优势努力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州委八届十次全会作交流发言。

张态强同志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并向与会人员提出要学习好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州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为红河州“三个示范区”建设贡献党校力量。教研科室人员要把会议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会议精神融入教学当中与结合“三个示范区”建设的一些节点一些内容以调查研究的方式介入一些调研成果或者是一些良好的具有建设性的咨政成果,鉴言献策从而落实好会议精神,这也是我们党校人在今后的一段历史时期要着重研究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