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开展“学党史强作风 比学赶超创一流”
2021年度秋季学期教职工军训活动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为更好的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6日至10日,红河州委党校开展“学党史强作风 比学赶超创一流”2021年度秋季学期教职工军训活动。

 






此次军训主要内容包括:军姿训练(整理着装、站军姿、报数、立正、稍息蹲下与起立、坐下与起立),队列训练(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向左看齐、向中看齐),步伐训练(原地踏步走与立定、齐步走与立定、跑步走与立定、正步走与立定、步伐变换),野营训练(选择适合的道路3至5公里,进行轻装徒步野营拉练)

通过此次军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国防教育意识,了解和掌握训练内容的基本动作要领,规范言行举止、行为习惯。严肃组织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意识、作风意识,做到严守纪律,作风过硬,树好个人形象。不断强化身体素质,提高综合能力,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强化自我约束力,提高工作执行力,为创建成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行政学院)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