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 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2月27日上午,州委党校召开第十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上州委党校党的建设研究室副主任朱加虎围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及省、州党代会精神,结合党校如何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是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州第九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要求,围绕对照重点及“七论七破七提升”,大力解放思想,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形成一次观念觉醒、革故鼎新的思想碰撞,一场担当作为、拓展新局的实践活动,一轮提振精神、比学赶超的作风比拼,是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催人奋进的响鼓重槌。


会议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大讨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目标结合起来,围绕思想、行动、责任、能力、效率、作风、纪律“七论”,通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着力破除知行脱节、思路狭窄、守摊意识、固步自封、常规思维、精神懈怠、主观随意,力求以思想之变推动工作见行见效,充分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作用,为红河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