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日,州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当下及较长时期内坚持做到不麻痹不松劲不懈怠,认真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流行高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应急状态,严格会议活动管理、严格赴京出省审批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肃纪律要求,强化值班值守。把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前往、非必要不返乡”等要求,建议就地过节、就地休息,确保平安过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防控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做到指挥统一、调度高效、条块联动、执行有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能够抓得紧、落得实、见成效。慎终如始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打持久战的韧劲、决心和行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