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举行2022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61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党校(行政院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副校长石勇同志围绕贯彻落实《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陈景洪同志围绕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伟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校工会主席许文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分别作发言。

张态强同志要求,一要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条例》、全省党校工作推进会,全州2022年度师资班会议精神,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党建引领上有新加强、在质量立校上有新提高、在规范管理上有新形象。二要围绕省、州关于作风革命,效率革命等规定意见,坚持自我革命,落实好纪委工作条例、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的要求,营造良好的校风、严谨的教风,清朗的校风。三要以贯彻工会法为契机,在维权活伍提神上下功夫,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氛围,和谐好职工关系,教育引导增强职工对党校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尽力创造适合职工自身发展的条件和平台,培育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践行好党校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