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9月2上午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2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下半年工作校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由副校长石勇同志主持,校委领导分别就分管科室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务副校张态强同志就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并提要求

张态强同志对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上半年校委12341”工作思路得到了较好的贯彻落实,短板弱项不断得到补齐,工作质量得到不断规范和提升,工作氛围不断得到了好的营造,提出的目标不断得到实现。

张态强同志要求:新学期要以更好的状态开展工作,各科室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列出清单,明确推进时间,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持续抓好补短板强弱项,清空工作中的拦路虎,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行政管理服务等工作中拿出更加显著的成绩。全体教职工要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甘于奉献,坚持一个声音、一个步调,一贯到底,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实践能力,静下心来,立足岗位,促进工作提质,促进自我提升。要确立干事创业的工作态度,以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坚韧意志,推进党校事业发展,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