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省委党校副校长黄颖一行到红河州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122省委党校副校长黄颖一行4到红河州委党校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基地建设、党校工作情况及办学质量评估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黄颖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红河州委党校绿美校园建设情况,党建文化长廊、校史馆及南门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召开会议听取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汇报了红河州贯彻落实全省党校(行政院校)工作推进会及《关于加强全省各级党校(行政院校)建设的指导意见》情况、办学质量评估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及州对县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等的工作情况汇报。


黄颖副校长对红河州委党校在部门联动、教学科研、改革创新、队伍建设及基础设施等“软”“硬”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推进红河州委党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四方面的要求:在规范办学上下功夫。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培训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突出主责主业以制度化的方式解决教学改革系统性问题。二要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要将科研与教学紧密结合,采取统一组织课题、各科室联动和学员参与的形式大力推进教研进课堂,推动教研咨一体化发展。三是夯实基础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教师进修、挂职锻炼、跟班学习、业务调研考察等制度机制拓宽教师视野,以完善人才成长机制及培养方式为抓手,解决人才流动与配置问题。四是在创建品牌上下功夫。结合红河州的特点,进一步挖掘新的教学资源并进行开发和利用,打破常规工作思路,聚焦品牌建设,突出时代性的特点和要求,着力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