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党建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党建办公室
【字体:

4月29日上午,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研究部署我校“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提出的“五个作表率”,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有力抓手;是强化党校自身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实现新时代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中,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内容、方法步骤,树立与全省一流州市党校工作要求相符的更高标准,按照校委“12341”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业务工作、机关党建两个方面,把政治建设贯穿始终,全面推进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找准差距和短板,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明确,要统筹抓好主题实践活动与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实践活动贯穿年度工作任务全过程、各方面,以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牢固树立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三个工作法”,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让凝心聚力、团结干事、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成为全校教职工的鲜明特质。

会议要求夯实责任、抓好落实,精心组织,积极行动,不断推动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全力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干部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