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党建教研室
强交流、提素质、促发展 州委党校应邀参加西南地区州市党校教学联盟活动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党建研究室
【字体:

日前,西南地区市州党校教学联盟“第五届教学写作研讨会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昭通市委党校举行,红河州委党校首次应邀参加西南地区市州党校教学联盟年会活动。

西南地区市州党校教学联盟成立于2014年,由四川宜宾市委党校、绵阳市委党校、德阳市委党校和遂宁市委党校首倡,近年来参与教学联盟研讨及教学竞赛的党校逐年增加,教学联盟影响力不断扩大。

今年,共有来自云南、四川、贵州和江西等省26家市州党校参加。会议围绕“如何提高党校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开展教学研讨会议期间,经过两天四场激烈角逐,州委党校青年教师王佳佳在教学竞赛中荣获三等奖。经大会推举,2019年度西南地区市州党校教学联盟活动将在昆明市委党校举办。

西南地区市州党校教学联盟活动,集中展示了各地方党校办学特色及亮点,对学校办学的定位及地方教育资源的挖掘大有裨益。对于青年教师而言,课程的展示和竞赛是明确努力方向的有效手段。西南地区市州党校教学联盟有效加强了党校间的交流合作,对整合教学资源以及培养青年教师专业能力提供了开放而专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