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红河州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转自云南红河发布
【字体:

6月7日,为深入学习研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重大现实问题,全面提高中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红河州举办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培训现场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应亥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应亥宗指出,全州中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加快提升理论素养,带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时刻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质,牢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模范锤炼绝对忠诚的鲜明政治品格。要加强知行合一,下功夫学习,勇于解放思想,加强实践锻炼,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模范干出无愧于时代的真业绩、好业绩。要提升作风效能,扑下身子,心系群众,诚实守信,谦虚低调,善于自我调节,树立良好形象,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严格廉洁自律,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线,模范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此次培训择优遴选60名优秀正科级领导干部参与,学制2个月,教学内容主要分为党的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学习借鉴省外先进经验等六个单元。采取领导干部上讲台、外请教师授课,专题讲授、专题研讨、学员讲坛、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