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红河州委党校组织全省党校系统第一届教学技能大赛红河州复赛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按照省委党校《关于举办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一届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校于10月18日至20日组织举办红河州复赛,经过初赛推选出的13县市党校及州委党校21名教师参加比赛。

图一   分组评选现场  我校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副主任吴节副教授在参赛中

图二   评委们认真聆听参赛教师讲课

                                    图三   绿春县委党校李恒努老师在比赛中

复赛分为分组评选及大会评选两个环节,由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担任评委组组长,石勇副校长及相关教研室主任担任副组长及分组评选主评委。此次竞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各参赛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内容进行专题讲授。为组织好此次复赛,各参赛教师自今年8月以来进行了精心备课;为切实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原则,选出实力选手代表红河州参加全省决赛,干部培训科在复赛正式开始前组织分组评选评委召开评委会议,按照评分表相关项目进一步明确评分标准,石勇副校长对评委在履职过程中坚持标准、公正评判提出了要求。

按照竞赛规则,我校将通过此次复赛评出一名州委党校教师、两名县市党校教师参加全省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