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州委党校开展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和测试工作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公共管理科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全员培训和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政治责任,激发干部职工履行好挂包帮责任内生动力,形成党校全员动真情真扶贫脱真贫见实效的合力。10月26日下午,州委党校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和脱贫知识测试工作。

 

 

会上,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州委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和州委姚国华书记在全州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校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 ;二是要围绕州委政府决策部署,总结提炼运用到党校教学课堂中,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州委、州政府集中力量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有力举措,增强信心和激情,提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以党建促脱贫,各帮扶责任人要在脱贫攻坚中,着力践行新时代干部“五个过硬”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四是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此次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和测试为契机,聚焦精准把握重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地。

石勇副校长对《红河州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提纲》进行了讲解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