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校(院)委班子到我州开展基层党校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继续教育科
【字体:

 

 7月24日,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杨铭书率校(院)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州委党校基层党校建设工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党校校长盛高举、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出席座谈会,州级各有关部门、州县(市)委党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省委党校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州县两级党校工作汇报,大家就党校主体责任党校履行教学、科研、决策咨询职能,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师资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院)委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对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和解答杨铭书同志从认真贯彻落实《条例》《意见》等法规政策,党委履行建、办、管党校主体责任,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聚焦教学培训主责主业,规范班次学制,力所能及开展决策咨询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州委、州政府,州直有关部门支持党校建设,各级党校要主动作为,办出成效。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党校校长盛高举指出,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中,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推动全州党校系统在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坚守好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履行好思想武装主责,夯实好设施建设基础,抓住队伍建设这一关键,积极主动作为,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州党校事业新发展。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对党校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党校抓好学习提升,上下联动,注重实效。各级党委把党校工作与抓基层党建工作相融合,强化思想建党,理论武装,统一认识,汇聚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轮训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