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2020级在职研究生红河教学班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继续教育科
【字体:

9月8日上午,2020级云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红河教学班开学典礼在红河州委党校举行。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杨铭书、研究生部主任张雷军,红河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以及副校长侯建、陈忠明、石勇出席了开学典礼。

首先,王建华书记致欢迎辞,希望新学员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学好基础理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当好学习践行创新理论的排头兵。二是学出对党的忠诚之心,做到信仰坚定、信念如磐,对党忠诚必须坚决、绝对、具体,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珍惜学习机会,多学习、多交流、有更多收获。

其次,新学员代表彭程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充分认识这次学习我们人生中的新起点、新开始。我们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迅速实现干部到学员的个人角色转变,分散到集中的学习方式转变,工作职业到学习任务专业转变。二是通过三年学习,到学业上有新成就、思想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突破,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铭书校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主要有五个方面:深入了解校(院)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教育的培养目标,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研究生教育培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要下功夫把专业基础知识和基础理论学扎实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学有所获”

杨校长希望大家在党校学习的三年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既做到政治过硬,又做到本领高强,更好地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