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毕业论文撰写辅导及导师见面会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继续教育科
【字体:

 

9月7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2018级在职研究生红河教学班毕业论文撰写及导师见面会在红河州委党校举行。研究生部主任张雷军、综合科科长郑成义、陈辞教授、赵晓彪教授等十余位指导教师、红河州委党校副校长石勇参加了见面会。

研究生部主任张雷军教授第一时段为学员作毕业论文撰写辅导,他强调:毕业论文的撰写必须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考察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以我们所在地区和所从事的工作为中心,进行创造性的研究和探索,使毕业论文能为本地区、本省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为党委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另外,对学员撰写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和细节也作了细致讲解。

研究生部综合科科长郑成义第二时段介绍导师选择情况,120名学员分别由27位导师指导,每位导师指导学员不超过5名,要求学员按研究生部规定的时间安排,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和沟通,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最后,指导导师分别与所指导学员见面,听取学员初步想法并对学员毕业论文撰写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