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克服工学矛盾 珍惜学习机会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继续教育科
【字体:

云南省委党校2020级在职研究生法律专业红河教学班,第一学期第二次面授于11月 13日报到,面授时间是11月14日至19日共6天时间,分别由省委党校老师讲授《党建基本理论与党性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法理学》三门课程。

尽管本次面授时间安排在年末,各位学员单位的工作任务较为繁重,各种检查和考核的准备、疫情防控新要求等,但学员单位领导都很支持学员参加集中学习,学员们也非常珍惜学习的机会,主动克服工学矛盾,合理安排,白天到校认真听课,晚上加班完成工作任务,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2020级法律专业班共有学员110人,本次面授到课率达到了97%,学员们课堂纪律好、学习状态佳,得到了省委党校老师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