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2020届在职研究生
毕业工作交流会暨毕业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继续教育科
【字体:

1130日,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举行2020届在职研究生毕业工作交流会暨毕业典礼。常务副校(院)长杨季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黄颖主持,教育长吴传鹏、各州(市)党校教学班分管校领导、研究生领导小组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组织员、学员代表和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研究生部主任张雷军介绍了本届学员培养情况,省委党校(校内班)及州市13毕业班学员代表分享和交流了在党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和感受,颁发了毕业证书及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荣誉证书。


2017级红河教学班经济管理专业学员付田跃在会上代表红河教学班作了交流发言:回顾三年来,红河2017级经管、行管两个教学班 210名同学有机会在省委党校红河教学班的课堂上专门学习,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知识系统性的短板,使同学们经历了从实践到理论、又从理论到实践的历练提升过程,对所从事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同时, 通过三年来的研究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的了解, 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加深了友谊,感受良多,受益匪浅。我们将把这三年的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和终身的财富,学习、传承党校风采,坚定信念、知难而上,认真履职、知途奋进珍惜今天、懂得感恩,以党校学习时时警醒,刻刻鞭策,不断丰富平凡人生。

最后,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杨季对2020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员代表发言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一、要持续加强理论修养,做信念坚、政治强、自律严的新时代年轻干部。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第二、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年轻干部。第三、要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年轻干部。第四、要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做讲斗争、敢斗争、善斗争的新时代年轻干部。

他强调,党校是培养党领导干部的学校,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着眼于提高干部素质、增强创新能力、培养领导骨干,适应云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完善培养体系,优化课程设置,改进教学方式,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教育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干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