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
2018级在职研究生红河教学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继续教育科
【字体:

2021年5月11日至13日,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2018级在职研究生红河教学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红河州委党校举行。


2018级民族经济红河教学班共有学员120人,在省委党校和州委党校论文写作导师的精心指导下,有104名学员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并通过答辩资格审定。

本次答辩工作由省委党校选派张雷军等12名专家教授、红河州委党校4名书记员组成四个答辩组开展工作。



张雷军教授于6月11日下午给学员作了“论文检验与梳理方法”“论文专业方向控制与调整”的专题辅导,强调了学员在答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学员自觉把党性要求贯穿于答辩的全过程,展现出党校研究生的规矩意识和良好形象。晚上,召开了答辩组长、答辩教师及书记员会议。张雷军教授在会上强调,答辩工作必须严格按照省委党校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坚持从严办学、质量第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理论联系实际,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审定学员毕业论文答辩资格。

答辩过程严肃认真、规范有序,学员对答辩教师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谨慎作答,答辩教师对学员论文作精彩点评,实现教学相长。经过12日至13日两天的答辩,104名参加答辩学员全部顺利通过。


下一篇: 2020届在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