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机关党委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9月10日,我校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忠明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全校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动员会。

  陈忠明同志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校党委“好班子、好队伍、好制度”要求,充分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组织开展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班子,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推动落实校党委“13111”工作思路,实现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的任务目标。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到位,即认识到位、程序到位、责任到位、时限到位、督查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王建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思想,贯彻落实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选举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班子,带领党支部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工作取得新业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后,我校针对党务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