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机关党委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众化宣讲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8月29日下午,我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众化宣讲,邀请州纪委州监委宣传部负责人刘海东同志到校作了题为《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宣讲,全校干部职工及州委党校培训服务中心部分中层干部共计71人参加了学习。

 

刘海东同志紧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压倒性胜利为时代背景,结合红河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从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纪律,高压反腐不松紧、不停步,坚持纠治四风盯问题、抓到底,日常监督有力度、有温度这四个方面阐释了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深入发展。

 

通过宣讲学习,一是进一步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认识,提高了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责任担当。二是强化了干部职工对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形势依然严峻的认识。三是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增强了知敬畏、守底线的法纪意识。四是进一步丰富了党校党性教育的内容,启发了全校全面从严治党教学和科研的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