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机关党委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州直机关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4月12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州直机关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州直机关宣讲团成员朱加虎同志作专题宣讲,全校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报告会学习。


宣讲会上,朱加虎同志围绕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进征程》,理论结合实际,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脉络;汲取力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将一个个革命故事贯穿在讲课中,把党的百年历史讲得生动形象,几度让参学人员热泪盈眶。


张态强同志指出,朱加虎同志的宣讲,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有理论的高度、有对推进工作的思考,引人入胜、发人深省,使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投身于建设全省一流州市党校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添砖加瓦,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