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机关党委
红河州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7月12日上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我校利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平台资源,组织全州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职工两百余人开展线上专题辅导。


线上专题辅导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讲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深刻思想、丰富内涵进行了准确、系统的梳理解读。专题辅导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


通过此次学习,全州党校(行政学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理解,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